第二天 Day 2

第二天我們在遊客中心(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)報名了當地的帆船夕陽一日遊團(Sailing boat Sunset tour) 出海啦!很多人推薦來聖托里尼要坐船出海看夕陽也是必去的行程之一, 我們參加的一日船團有包含晚餐吃到飽+飲料跟酒喝到飽(在用餐時間呦!),雖然不是高級的酒喝到飽,但也還ok~晚餐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 

 

⚑ 一日船遊行程:Sailing boat Sunset tour |一人75歐|大約6小時

     ʚ  火山探險健行 - Volcano(門票需另外付 2.5 歐元/人 )

     ʚ  泡火山泥溫泉 - Hot Springs:需不怕下大海游泳呦!(船會停在離火山溫泉一段距離,需要游泳過去,有免費提供漂浮麵條)

       ʚ  海上吃浪漫晚餐

      ʚ  船上看美麗的夕陽墜入愛琴海 - Oia sunset

如果不想在船上待那麼久,還有另外一個行程是 3 小時的,不包含看夕陽跟晚餐,有分兩個時段可選擇,一個是11:00-14:00,另一個時段是14:00-17:00,大人收費為 20 歐元(接送車要另外算),所以我們覺得加一加好像跟半天行程差不多,後來我們還是選擇半天的帆船行程。

Δ 更多其他資訊或船遊團請參考官網

 

☺︎ 貼心小提醒:

      ʚ  自備毛巾

     ʚ  泳衣+蛙鏡+夾腳拖鞋(如果要去泡火山泥溫泉或想下水游泳的朋友們)

     ʚ  休閒或運動鞋

    ʚ  帽子+防曬油必備

     ʚ  建議可以攜帶一些餅乾跟喝的(雖然上面有酒吧可以買吃的喝的,但如果想省$$或想吃其它零食的話,像我們就忘記帶啦 

 

我們一開始還擔心船沒有很大,會不會容易暈船,畢竟一整天幾乎都在船上,但還好浪都不是太大,所以我們沒吃暈船藥也很 ok。十二點會有接駁車來接送我們去港口搭船,坐車時間約一小時半,一點半才開船(但實際時間比預計更晚出航),航行路程中還會去其他港口接人,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觀念不一樣,時間完全沒有在照當初講的上面走 ,我記得船大約兩點多才開始啟程。(接送時間跟地點不一定,因為還有其他接送地方,所以要再跟旅行社確認一下呦!)。

航行約 20 分鐘會到達第一站 -- 火山探險健行(Valcano),是聖托里尼最有名的火山之一,船會在此停留一小時半的時間,當然也沒有規定一定要下船去火山健行,所以如果不想曬太陽或是走太久的路,可以待在船上休息(一路上都沒有遮簷的地方呦~所以防曬措施很重要 )。

下船後,會經過收票口閘門,之後可以跟著導遊走,他會用英文跟西班牙文講解火山的歷史跟由來,想要自己走走看看也可以,最重要是記得回到船上的時間就好。如果有帶休閒鞋或運動鞋,建議到這裡可以換上,因為火山健行有些斜坡跟小碎石,穿夾腳拖鞋很難行走(不小心踩到小石頭會很痛 ,不要像我們就沒有帶到休閒鞋)。

從火山島上可以遙望整個對岸島上的房子,遠處觀看十分壯觀。

第二站是泡火山溫泉(Hot Springs),這裡會停留約 30 分鐘,這個行程是我最期待,但也是最受傷害的~哈哈(期待越多,總是會受傷害越多呀!),因為現實跟想像不同捏!可能當初把泡溫泉想像的太美好,結果游到泡溫泉地方其實沒有很熱。船正在航行中時,船上會先廣播說下一站是到火山溫泉...!@#%^&*$%....“essential to swim extremely well”(需要很會游泳的),當我們聽到這句時,我們超擔心是不是很難游過去,還在討論還是不要游過去好了,怕到時游不回來怎麼辦,因為需要游泳一小段才會到,還好船上有提供麵條(我指的是漂浮的浮板啦!),我們看到很多外國人都直接跳下去,不用麵條就開始往溫泉游過去了,強烈建議就算很會游泳還是拿個麵條游到泡溫泉的地方,因為海浪大需要很多的體力跟力氣去游,中間是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呦!而且海水超冷的,我們泡完準備要游回船上,海水整個冷到不要不要的 。辛苦的游到船邊後,想說終於可以趕快上船了~嘿嘿!(ㄟ~這時這麼想真的是大錯特錯呀!)因為大家都在排隊上船,所以沒有拿麵條的人就需要一直不停的在船邊繼續游,排隊等待爬梯子上船,有些游到很累就趕緊去抓救生圈了,還好我們做了明智的選擇呀 

火山泥對皮膚很好(其實就像在爛泥巴裡面泡澡 ),遠處看到泥巴顏色的海就是泡溫泉的地方啦!那邊下面會有許多岩石和石頭,游泳時要小心不要撞到。

在船上買的小零嘴,意外好吃(一口接一口),後來我們去超商找,結果沒找到 。還有希臘啤酒,可以試試。

帆船航行中風景也很美,睡著就太浪費啦~

在吃晚餐前,船會停在一個海水非常清澈的地方,水真的超乾淨的,當他們在準備晚餐同時,讓大家可以先下去游游泳,外國人真的很愛跳水,看他們跳得好開心,還來回跳了好多趟,而我們都是從旁邊的小鐵梯,慢慢爬下去。

晚餐是自助餐(buffet)+白酒、紅酒及飲料可以喝,都包含在費用裡面,除了如果你想買其他吃的或喝的是另外付費呦!

雖然晚餐是自助餐,但大家都會很有秩序的排好隊,一個接一個拿,也不會大家搶來搶去。此時此刻真的是十分幸福的時候,悠哉的坐在船上,吹著涼涼的風,在海上漂流著。


有各式各樣的肉類跟青菜可以吃。(請忽略我的擺盤,雖然不是很好看,但吃起來是美味無誤呀~ )。

甜點跟飯後水果。

吃完晚餐後,船準備開去看夕陽啦~ 這應該是大家最期待的行程之一。

船會停在靠近伊亞(Oia Village)的地方,欣賞著金黃色的夕陽墜入愛琴海,這時候大家都趕快站個好位置,拍傳說中 “世界上最美麗的日落” 

看完金黃色的夕陽後,船就一路開回去了,晚上的夜景好美(可惜我們沒帶腳架呀~照相機拍不出來)。船在航行回去的路程中,導遊帶動船上的氣氛,大家跟著音樂旋律跳起舞來,非常的歡樂。

晚上回到伊亞(Oia)看夜景,夜燈照亮了伊亞的洞穴屋更是景色宜人,讓我們不想回去啦~

白天的風景跟晚上的夜景真的截然不同,來了聖托里尼千萬不要錯過晚上的景色。

 

 

景點分享

 

ʚ [希臘 Greece] 聖托里尼藍白圓頂屋 ♥︎ Oia 伊亞&Fira 費拉 讓人心醉的浪漫之島

ʚ [希臘 扎金索斯島] 此生必去蔚藍海域 ♥︎ 沈船灣 Shipwreck Beach 美得無法自拔

ʚ [希臘 扎金索斯島] 必去景點 近距離沈船灣+超藍的藍洞 ♥︎ 跟著當地團遊

ʚ [希臘 凱法隆尼亞島] 梅麗薩尼洞 Melissani Cave ♥︎ 藍色地下湖 超美大自然奇景

ʚ [希臘 凱法隆尼亞島] Cephalonia 自駕攻略 ♥︎ 從扎金索斯島出發 一天行程總整理

ʚ [希臘 扎金索斯島] 搭船去看海龜、烏龜島(Marathonisi)+岩洞(Keri Caves) 行程

 

美食推薦

 

ʚ [希臘 聖托里尼] 美食推薦大集合 ♥︎ 觀看金黃色夕陽沉入愛琴海

ʚ [希臘 扎金索斯島] 好吃至極 服務至上 ♥︎ 當地美食 Pános 餐廳推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︎ 鴨鴨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