୨୧ Frederiksborg Castle 菲特烈堡

Frederiksborg Castle 是我這次來丹麥最期待也是最想去的景點,我們從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坐火車到 Hillerød 站(約45分鐘),再走路到城堡約 20 - 30分鐘。★ 我們買的票是24小時的(Zone 1 - 99 搭火車、巴士、地鐵都可以用),所以不要急著丟掉,晚上搭火車到機場或是去其他地方都還可以使用。(而且票價不便宜捏!)票價為 150 DKK/人。

其他行程推薦| agoda 訂房Booking.com 訂房

出火車站後,可以看到標示 Frederiksborg Slot。

在遠處就可以明顯看到童話故事裡的城堡景色,看起來很近,但其實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門口。(建議可以慢慢走去,雖然一直覺得快到了,但卻還是離城堡很遠,可是我們走去的路上,都在忙著拍照、拍照還是拍照  真的停不下來呀!)看到這麼美麗的城堡,就讓我想起童話故事書裡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。

鴨鴨們都跑到岸上啦!這裡的鴨鴨不怕人,我們走過去他們一樣無動於衷呀!

走了一段路,終於要到城堡啦~

我們是跟在當地工作一段時間的紐西蘭朋友帶我們去的,她說這是必去的城堡之一,還提醒我們去每一間房間都要記得抬頭看看天花板呦!

才剛進去我們就被城堡裡美輪美奐的教堂給吸引住啦~  從金碧輝煌的樑柱延伸到屋頂,還有四面的彩繪玻璃,皆可以看得出來教堂裡面的裝潢是多麼精巧細緻,加上太陽的照射,更加突顯教堂的華麗風格。如果你覺得這個還不厲害,沒關係~讓我們繼續往下看 

還有整間都是粉紅色的房間,這應該是很多少女們心中的願望吧!(啊~不小心把我內心的願望講出來啦!哈哈 

連走廊上的天花板也不放過精細的雕刻。

天花板有好多幅美麗的畫,讓我每一幅都想好好仔細研究一下。

城堡裡面讓我們最震撼的就是 The Great Hall 這間啦~如果有人問我這次最值得去的地方是哪裡?我會毫不猶豫的說:就是Frederiksborg Castle 菲特烈堡 。一走進大廳就被如此寬敞的氣勢給嚇呆了,可以用富麗堂皇來形容這間大廳,在牆壁上可以看到精細的雕刻,而天花板為有凸有凹的設計再加上許多點綴的裝飾,以及華麗的燈飾,無法想像以前的人是多麼費工在這麼浩大的工程上。

城堡於1859年被嚴重燒毀,而在1860 -1884年間重建了城堡。

由於我們去的時候花園沒有開放,只能遠遠的觀看呀  ,從城堡裡看出去的花園相當寬闊。

 

 

城堡四面環湖、景色優美、環境恬靜,任誰都想住在裡面呀~

當我們參觀完城堡,天空已烏雲密佈了,但依然景色宜人。

看完這篇你是否也很想趕快來丹麥看看童話故事般的城堡呢!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  ,這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印象深刻的城堡之一,我想再看十遍我也願意呀 

 

⑅  延伸閱讀  ⑅

    ʚ [北歐丹麥 Denmark] 前往世界幸福國 Day 1 哥本哈根Copenhagen ♥ Hotdog好好吃~自由行三天兩夜這樣玩!

    ʚ [北歐丹麥 Denmark]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♥ 好吃好喝美食大集合 ⑅ Torvehallerne Market市集

    ʚ [北歐丹麥 Denmark] Day 2 哥本哈根Copenhagen 騎腳踏車兜市區 ♥ 自由行三天兩夜這樣玩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︎ 鴨鴨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